晴時多雲

射箭》湯智鈞、鄧宇成人氣飆升 兩人有甜蜜負擔

2021/10/18 21:01

湯智鈞、鄧宇成。(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吳孟儒/新北報導〕台灣射箭男團在東京奧運奪銀,選手人氣飆漲,除有不少活動邀約,走在路上也會被粉絲認出,湯智鈞和鄧宇成今天就分享他們的「甜蜜負擔」。

獲封「國民湯包」的湯智鈞表示,現在出門除了基本配備口罩,有時會刻意戴帽子,把自己包緊緊,而原本Instagram粉絲數可能只有幾百人,現在爆增到3.8萬追蹤者,他笑說:「發文可能無法亂發了!」

湯智鈞認為,其實能受到關注並非壞事,也希望大家能多關注射箭,但他承認,在活動邀約變多下,多少有影響到訓練,經調整後會回歸選手本份,在場上繼續努力,繳出佳績。

鄧宇成也有破4萬的追蹤數,每2、3天都會被認出,被問到在一旁的女友是否會因為有女粉絲要求而生氣?他保守地說,「應該還好,目前是沒有。」至於男團成員之間是否會互相比較人氣,鄧宇成和湯智鈞皆表示,會看數字,但其實不會特別去比。

兩人今在全運會男團決賽對決,由鄧宇成勝出,接下來還有機會在壓軸的個人賽碰頭,而另名東奧銀牌成員魏均珩則因為上月參加世錦賽,返台後隔離並未參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