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尋找第六隊有多難? 會長爆料:僅1家企業主動聯繫

2021/10/18 22:48

中職會長蔡其昌。(資利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華職棒會長蔡其昌,今天在聯盟官方的直播《蔡瞇瞇的Live house》大談近期最火熱的第六隊話題,其中不只提到中華電信的狀況,更透露在尋找願意加盟的企業時的困難。

蔡其昌在節目中接受主持人蔡明里的提問,提及近期傳出有望成立第六隊的中華電信,蔡其昌表示,中華電信條件穩定,在拜會時發現他們很有熱情,且原本就有在評估,會議時的提問也很到位,包含成立第六隊後球員該怎麼來?第一輪該怎麼選等問題。

蔡其昌指出,會議中有向中華電信報告加盟誘因,不過由於許多事項都得在領隊會議時討論,因此無法直接告訴球迷具體誘因為何。蔡其昌坦言,後續也有與中華電信成立窗口,讓雙方能夠隨時可以談論第六隊的議題,方便資料的提供與交流。

蔡其昌表示,因為疫情關係導致拜會第六隊的行程被耽誤,同時他更爆料,只有「一家企業」主動向聯盟詢問第六隊事宜,其他的企業都是由聯盟主動詢問,不過未來聯盟依舊會繼續努力找企業成立第六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