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恭喜謝淑薇!第4度獲WTA年終賽雙打8強門票

2021/10/19 07:17

謝淑薇/梅騰絲取得年終賽門票。(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墨西哥年終賽我們來啦!印地安泉冠軍後,我跟愛麗絲也確定入圍年終總決賽。」WTA(職業女網總會)宣布,「台灣一姊」謝淑薇/比利時梅騰絲(Elise Mertens)正式取得下月移師瓜達拉哈拉的年終總決賽女雙8強門票,小薇也在第一時間向國內粉絲分享這個好消息。

這是謝淑薇生涯第4度入圍年終賽雙打,而且前三回全都殺入決賽,戰績相當輝煌,2013年她與中國彭帥勇奪冠軍,隔年則為亞軍;2019年也和捷克史崔可娃(Barbora Strycova)拿到亞軍。由於小薇與梅騰絲的合作默契持續升溫,本季已聯手打下溫布頓大滿貫、WTA千分等級印地安泉共兩座冠軍,「台比聯軍」被各界看好乘勝追擊,在8組人馬顛峰對決的封關戰衝擊金盃。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全球,中國受疫情影響入境限制重重,本季WTA年終賽在上月已決定改至墨西哥第2大城,即11月10日起進行一週激戰,預計明年才回到深圳舉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