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高中體總四大聯賽開戰 本月22日熱血籃球受矚目

2021/10/19 07:18

高中體總預告四大聯賽即將熱鬧開打。(高中體總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國內疫情趨緩,高中體總針對籃球、排球、足球、女壘等四大聯賽,特地召開記者會宣布即將開打!其中最受矚目的HBL籃球激戰,本月22日資格賽就在花蓮登場,青春熱血令球迷格外期待。

四大高中聯賽的冠、亞軍代表昨日齊聚,HBL男籃衛冕軍泰山教練廖文彬表示,先前訓練確實受到疫情影響,所幸如今已經逐漸步入正軌,全隊再出發充滿信心,至於勇奪隊史首冠的「新人王」劉宥儇則說:「重新回到學校時,練習就很辛苦,感覺什麼都得從零開始,大家也更懂得珍惜可以打球的機會。」高中體總特地邀請知名國手退役的Costco亞洲區總裁張嗣漢,到場為國內新生代加油打氣,「我相信身為球員,都擁有很棒的心理素質,也有很好邏輯,可以在團隊中一起成長與創造,因為我自己就是最好例子。」

高中體總表示,本學年度以「勇不放棄」作為賽事主軸,除了繼續頒發特別補助款,還與合作夥伴名衍行銷共同設立200萬元急難救助金,希望幫助遭遇特殊狀況的弱勢球員共度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