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松坂大輔最終戰王柏融無緣對決 火腿2大考量首棒人選出爐

2021/10/19 07:47

松坂大輔今將進行引退賽,火腿首棒為近藤健介。(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平成怪物」松坂大輔今將進行引退賽,對手火腿隊公布首棒人選,正是松坂在橫濱高校的學弟近藤健介。

41歲的松坂大輔今將迎來職業生涯最終戰,西武隊監督辻發彥受訪時表示,預定讓松坂對決一人次,日媒《Sponichi Annex》指出,松坂透過監督向火腿提出請求,希望對手能派左打者,主要考量自己右手中指目前仍有麻痺問題,怕若是右打者會有頭部觸身球的風險。

火腿陣中來自松坂母校橫濱高校的球員包括近藤健介、淺間大基、高濱佑仁以及萬波中正,最後栗山英樹決定讓今年主要擔任四番的近藤在前輩的引退賽擔任首名打者。

松坂大輔與近藤健介曾在2018年明星賽碰頭過一次,當時效力中日、擔任央聯先發的松坂被學弟敲安,今天將是兩人生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在例行賽交手,精彩可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