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明賽季開打籃網首戰公鹿 聯盟主席喊話厄文打疫苗

2021/10/19 08:39

厄文。(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賽季明開打,籃網明星控衛厄文(Kyrie Irving)至今尚未施打疫苗,而他所在的紐約需要至少打一劑才能出賽,所以在接下來的例行賽厄文能否出賽仍呈疑慮,聯盟主席席爾瓦(Adam Silver)也表示,無法出賽和聯盟沒有關係,但仍希望看到厄文順利出賽。

「現在是厄文和紐約市之間的問題,聯盟沒有問題,但我認為如果每個人都能打疫苗,對大家健康來說都是好的。」席爾瓦表示。因紐約市的防疫規定,再加上厄文的態度堅決,籃網無可奈何只得「封殺」不讓他參與訓練及所有比賽。

席爾瓦表示,他本來希望球員工會能讓球員強制接種疫苗,但他也指出不會試著代表球員工會發言,尊重球員之間個人選擇,「坦白點,我希望厄文可以打,即使他有多反對疫苗,但我很想看他這個賽季能出賽,看到籃網隊的完整陣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