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滿貫砲跟例行賽一樣多了!紅襪2局痛擊太空人寫歷史(影音)

2021/10/19 09:3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在上戰扳平太空人後,挾著過人氣勢回到芬威球場,今開賽不久後就給對手下馬威,史瓦伯(Kyle Schwarber)2局轟出滿貫砲給予重擊,此系列賽紅襪已有3發滿貫砲,跟例行賽一樣多。

紅襪美聯冠軍戰在G2由馬丁尼茲(J.D. Martinez)、德弗斯(Rafael Devers)各貢獻一發滿貫砲,成為史上第一支在季後賽單場打出2發滿貫全壘打的球隊。

今紅襪打線又在一開賽就發威,2局太空人先發厄奎迪(Jose Urquidy)遇上亂流,被瓦茲奎茲(Christian Vazquez)敲安、加上艾圖維失誤後先失掉2分,接著在滿壘情況下,面對史瓦伯3顆壞球先走在前面,隨後一顆偏高的速球被逮中,形成右外野方向滿貫砲,紅襪取得6:0遙遙領先。

紅襪成為史上第7支例行賽與季後賽滿貫砲數一樣多的球隊(2020年縮水賽季除外),今年季後賽3支滿貫砲已經追平1998年勇士隊的歷史紀錄,單一系列賽就打出3支寫下新猷。

史瓦伯2局轟出滿貫砲。(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