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4年30億台幣留人!灰熊端肥約提前綁定核心大前鋒

2021/10/19 10:52

灰熊端出4年肥約提前綁定大前鋒J.傑克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熊大前鋒J.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上季因傷僅打了11場比賽,但他的頂級身材、再加上出色的移動力與投射手感,讓他被看好是新賽季最有可能爆發的球員,灰熊今傳出將以4年1.05億美元(約30億台幣)與他提前續約。

22歲的傑克森是2018年選秀會第4順位指名,菜鳥年就以場均13.8分、4.7籃板、1.4阻攻入選最佳新秀陣容,J.傑克森2020年在「泡泡聯盟」表現更出色,復賽3戰場均拿下高達25.3分,未料該年8月與鵜鶘的比賽中,他因落地時姿勢不佳導致左膝蓋半月板撕裂,賽季宣告報銷。

不過原本傑克森預期2020-21年球季會整季報銷,但最後他在季末復出打了11場,並在季後賽出賽5場,但可能因太久沒上場還找不到投籃手感,他上季的整體命中率與三分命中率都寫下生涯最低,然而外界仍對他抱持著相當高的期望,認為新球季只要他能保持健康,很快就能找回昔日身手。

灰熊在今年休賽季有許多變動,除了將立陶宛中鋒瓦倫丘納斯(Jonas Valanciunas)送去鵜鶘之外,還找來資深中鋒亞當斯(Steven Adams)和年輕的搖擺人卡爾佛(Jarrett Culver),而簽下大約後,也確定灰熊未來將以莫蘭特(Ja Morant)、J.傑克森這對年輕組合為核心来打造球隊。

而今台灣時間早上6點是2018年新秀的提前續約截止時間,包括東契奇(Luka Doncic)、T.楊恩(Trae Young)、J.傑克森、吉爾吉斯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和波特(Michael Porter, Jr.)等人都已經順利完成續約,但值得一提的是,貴為該年選秀狀元郎中鋒艾頓(Deandre Ayton),最終沒能跟太陽達成續約,明年球季將成為受限自由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