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少上場就會少受傷?詹皇自認:完全相反

2021/10/19 11:12

湖人球星「詹皇」詹姆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新賽季即將開打,年底將滿37歲的「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也邁入生涯第19個賽季,今日當記者問到是否會以減少上場時間來避免傷病時,他斬釘截鐵地表示不會,並指出自己出賽時間減少時感覺會變糟。

湖人總教練沃格爾(Frank Vogel)在今日向媒體透露,新賽季將會管理詹姆斯的上場時間,除了不會82場打好打滿外,每場比賽大約保持在34到36分鐘之間,而詹姆斯認為限制時間並不會保護身體、免於傷害。他說:「我打球的時候不會去想傷病的問題,而且當我上場時間很少時,我的感覺也會很糟糕。」

沃格爾也補充解釋詹姆斯的意思,指出當詹姆斯在板凳休息待太久,感覺會變得冰冷,這對於讓他再回到球場會更糟糕,他也透露雖然將對詹姆斯的上場時間進行管理,但並沒有一個硬性規定,他表示雖然不想讓詹姆斯打滿82場,但也不會預先安排有幾天的休息時間,

另外關於上季所受的腳踝扭傷問題,詹姆斯表示確實花了些時間,休賽季的前2個月並沒有從事太多籃球相關活動,這對他來說是很罕見的事,因為並不如預期,不過他也確實希望能確保以痊癒的姿態展開新球季,而目前也未再感受到疼痛。

詹姆斯上季出賽45場,平均上場時間33.4分鐘是生涯最少,場均攻下25分, 7.7籃板,7.8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