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為什麼?喬帥拒透露是否打疫苗 「不確定要不要參加澳網」

2021/10/19 10:26

喬科維奇。(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澳網開打所在地維多利亞州日前宣布,要求職業運動員必須接種疫苗。對此,世界球王喬科維奇拒絕透露自己是否打了疫苗,並表示他不確定要不要參加明年澳網。

根據《路透社》今日報導,澳州維多利亞州要求職業運動員都必須接種疫苗,不過目前對於從海外來訪的選手並未多加說明規則。

「我還不知道是否要去墨爾本。」喬帥面對塞爾維亞媒體《Blic》訪問時坦言,「我不會說我是否接種了疫苗,這是隱私,對此相關的提問是不恰當的。」

「現在人們對於提問以及評斷一個人都太冒昧了,不管是回答『是、否、或許、我正在思考』,都會被拿來作文章。」

喬科維奇與費德爾、納達爾目前都拿下大滿貫20冠並列史上最多,明年澳網會是他挑戰歷史好的機會:「我當然想去打澳網,那是我最成功的大滿貫賽事,我依然想去競爭。」

他表示他也正在關注澳網的情況,「我的經紀人有在與澳州網協聯絡,他告訴我他們正在改善每個人的條件,不管那個人是否打了疫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