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空人輪值防禦率飆破20!美媒:名人堂教頭來帶隊都沒用...

2021/10/19 11:33

太空人先發厄奎迪今主投1.2局就退場。(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兩隊各拿1勝後,美聯冠軍系列戰今G3火熱開打,太空人先發厄奎迪(Jose Urquidy)卻僅投1.2局就被KO退場,太空人輪值在此系列賽嚴重崩盤,前景堪憂。

太空人在此系列賽之前就宣布王牌麥卡勒(Lance McCullers Jr.)因傷無法登板,首戰派出瓦德茲(Framber Valdez)先發,但他僅投2.2局退場,該役太空人動用了7名牛棚投手,驚險搶下勝利。

來到第2戰,太空人推出賈西亞(Luis Garcia)掛帥,他主投1局失掉5分,第2局就因膝蓋不適被換下場,紅襪終場以5:9輸球,系列賽遭到扳平。

太空人原本期待厄奎迪今能負擔多一點局數、減輕牛棚過去兩戰嚴重消耗後帶來的負擔,孰料他今也僅投1.2局就退場,包括史瓦伯(Kyle Schwarber)陽春砲在內失掉6分,其中有5分是自責分。

太空人輪值在例行賽的防禦率是不俗的3.63,來到季後賽卻每況愈下,分區系列戰面對白襪飆到5.09,這一系列賽目前在前三戰沒有投手都滿3局的情況下,先發防禦率已經高達20.25。

大聯盟官網太空人記者Brian McTaggart直言,厄奎迪今投不滿2局對太空人接下來三天的投手戰力造成很大的影響;《ESPN》知名記者歐尼(Buster Olney)則說,貝克(Dusty Baker)有天會進入名人堂,但太空人目前先發群的問題,哪一位教練來帶隊都沒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