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去年在家當觀眾 紅襪教頭今年過壽很「滿」足

2021/10/19 10:30

紅襪總教練柯拉。(美聯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去年因作弊事件坐球監,柯拉(Alex Cora)只能待在波多黎各家中過生日、看電視播放的季後賽,但今天46歲生日,他在紅襪芬威主場休息室督軍,家人也從波多黎各飛來加油,子弟兵更在2局下就用滿貫砲祝壽,都讓他今年生日家庭和事業都得意,相當滿足。

柯拉在涉及2017年太空人偷暗號作弊事件後,去年季前遭到紅襪開除,但等到服完禁賽1年處分後,他又被紅襪回聘、今年重掌兵符。紅襪去年戰績在美聯東區墊底,今年在柯拉帶領下,又挺進美聯冠軍賽,今天和太空人進行第3戰,才打完3局就灌進9分,包括史瓦伯在2下的滿貫砲。

今天是柯拉的46歲生日,他賽前受訪時也提及去年在波多黎各慶生,今年則和家人一起在波士頓度過,「我母親早上搭飛機過來,我們一起在這裡慶生,包括蛋糕、汽球,全部都是和紅襪有關的主題。」在過完生日後,柯拉家族也一起到球場加油,包括柯拉的另一半帶著4歲雙胞胎兒子,以及在波士頓學院就讀的18歲新鮮人女兒。

除了有家人相伴,柯拉能領軍重返芬威打季後賽,對他也是別具意義,「是紅襪給我機會回到這裡,而這也是我們所預見的。」此役不算,柯拉至今在季後賽的帶兵成績是16勝5敗,是史上大聯盟教頭在季後賽前21場所帶出的最佳成績,和名人堂教頭威佛(Earl Weaver)並駕齊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