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有望扳回一城?道奇主砲透納預計G3重返先發

2021/10/19 11:43

道奇主砲透納。(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聯冠軍系列賽第2戰,道奇主砲透納(Justin Turner)因頸部不適移除先發名單,不過今日傳來好消息,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向媒體透露,這位好手的情況好轉,並且預計將在第3戰重返陣容。

昨日透納頸部不適難以將頭轉向右側,防守上產生困難,因此未排進國聯冠軍賽第2戰先發名單中,7局上才以代打身分上場,這是他自2014年來首次季後賽未以先發出賽,季後賽連續場次就停在77場,不過今日總教練羅伯斯今日向媒體透露這名好手正接受治療,感覺也好轉,期望明天會在先發名單當中。

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透納今年在季後賽的表現不如以往,過去7年的季後賽、72場比賽中,平均打擊三圍0.295/.392/.507,敲出11支全壘打是隊史季後賽最多轟球員,然而今年季後賽7場先發,28個打數僅有3安。

目前國聯冠軍系列戰,勇士取得2:0領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