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拉杜卡努宣布找到臨時教練 爸爸:新教練要花太多錢

2021/10/19 11:39

拉杜卡努。(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美網橫掃奪冠爆紅的英國18歲少女拉杜卡努(Emma Raducanu)近日聘請了一名臨時教練,有英國媒體爆料,她尋找新教練過程四處碰壁,原因是新教練們開價高昂。

拉杜卡努在美網奪冠後兩週宣布不與原教練續約,但她隨後就在下一站印地安泉公開賽首戰出局,她旋即宣布正在找新教練,而根據《BBC》今日報導,曾執教過英國女將孔塔(Johanna Konta)的西班牙教練卡利爾(Esteban Carril),將擔任拉杜卡努的臨時教練,過去他曾幫助孔塔從世界百名升到世界前十。

拉杜卡努出征下週在羅馬尼亞舉行的WTA250的特蘭西瓦尼亞公開賽,不過《BBC》也指出,卡利爾只會在這站賽事暫時指導她。

她正在為明年澳網積極備戰,在測試過其他教練之後,最後將任命最適合的人選擔任正式教練。

另外根據《每日郵報》爆料,消息人士透露,拉杜卡努尋找新教練的過程碰壁,因為爸爸 Ian 認為,想要指導她女兒的新教練們一直在索要大筆金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