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毫不留情!紅襪4轟擊垮太空人 火力全開寫紀錄(影音)

2021/10/19 11:5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兩隊各拿1勝後,美聯冠軍系列戰今G3火熱開打,紅襪回到芬威主場火力全開,全場共擊出4發全壘打、轟垮太空人,終場以12:3大勝,系列賽取得2勝1負優勢。

太空人先發厄奎迪(Jose Urquidy)今在2局就遇亂流,包括史瓦伯(Kyle Schwarber)陽春砲在內失掉6分,他今僅投1.2局就退場。

太空人的牛棚沒能止血,賈西亞(Yimi García)3局先被瓦茲奎茲(Christian Vazquez)敲安失掉1分後,又挨阿洛尤(Christian Arroyo)兩分砲,紅襪打完3局就取得9:0遙遙領先。

紅襪先發E.羅德里奎茲。(今日美國)

太空人今唯一的分數進帳來自塔克(Kyle Tucker)在4局的三分砲,紅襪先發E.羅德里奎茲(Eduardo Rodriguez)今登板6局僅挨5安失掉3分,飆出7次三振。

進入比賽後半段,紅襪的攻勢還未結束,6局馬丁尼茲再轟2分砲,紅襪取得11:3領先;8局德弗斯(Rafael Devers)再轟陽春砲,也成為史上第一位在單年季後賽前4轟分別是陽春砲、兩分砲、3分砲、滿貫砲的球員。

紅襪此役團隊合計掃出4轟、11支安打,成為季後賽史上第一支連續6場安打數超過10支的球隊,目前合計20發全壘打則追平單年季後賽前8場紀錄。

馬丁尼茲開轟。(法新社)

德弗斯轟出陽春砲。(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