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遭小玉A片事件波及 樂天女孩發聲明回應了

2021/10/19 11:55

樂天女孩。(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YouTuber「小玉」朱玉宸用利用換臉技術製作色情A片上網販售,將女性藝人、網紅、政治人物臉部合成到AV女優身上,1年多來大賺逾千萬元,有上百公眾人物受害,連樂天桃猿旗下啦啦隊「樂天女孩」也被波及,稍早官方發聲明回應。

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在粉專發聲明表示:「日前不肖人士以「Deep Fake軟體」,以偷臉更換之方式,將本球團專屬啦啦隊「樂天女孩」之肖像作為非法用途,並製作影片銷售、盈利,經檢調機關查獲不法所得。此部分本球團強力譴責此等因科技所衍生的「新興性別暴力犯罪」,並已將所有事證搜集、協助警方辦案。」

「因此,請大家勿以身試法,切勿散播及傳遞此等影片,倘涉犯散布猥褻物等刑事責任,恕毋寬貸。」

樂天女孩。(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