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先發「指手腕」嘲諷柯瑞亞 柯拉怒了一秒變臉(影音)

2021/10/19 13:1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先發E.羅德里奎茲(Eduardo Rodriguez)今在解決太空人強打柯瑞亞(Carlos Correa),模仿對方在第一戰比手腕的慶祝手勢,不過總教練柯拉(Alex Cora)見狀後馬上制止,在休息區告誡他:「不要這麼做!」

柯瑞亞在美聯冠軍戰G1敲出超前轟後,先在打擊區目送球出牆、開始繞壘時則手指著手腕,用手錶的手勢宣告「這是屬於我的時刻」,當時曾引發熱議。

E.羅德里奎茲今在6局解決柯瑞亞、拿到該局第3個出局數後,邊走回休息區邊模仿對手當時開轟的慶祝動作,讓原本對E-Rod六局好投鼓掌的柯拉瞬間變臉,馬上對他大喊:「No!No!」E-Rod回到休息區後,柯拉給了一個擁抱、並在子弟兵耳邊說了幾句話。

柯拉賽後被問及當時說了什麼時表示,「不要這麼做,我們不是這樣的球隊,我們就是上場打球、然後繼續往前邁進,我想讓他知道我們不需要做出這個動作。」E.羅德里奎茲則說,當下就是下意識想要做出這樣的動作,但事後想想覺得非常抱歉。

倒是被嘲諷的主角柯瑞亞完全不在意,表示E.羅德里奎茲繳出好投、很享受比賽,「我很愛(他的慶祝動作),這就是棒球比賽該有的趨勢,當你擁有這樣的表現時,絕對有資格這麼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