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超狂!紅襪小將季後賽「完全全壘打」、打點寫首人紀錄

2021/10/19 13:00

紅襪小將德弗斯今敲陽春砲。(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在美聯冠軍系列戰G3砲火全開,全場共有4發全壘打,終場以12:3擊敗太空人,其中24歲小將德弗斯(Rafael Devers)敲出陽春砲也讓他達成季後賽「完全全壘打」壯舉,另外亦寫下打點紀錄。

德弗斯在本場比賽8局下抓第1球作攻擊,將96英哩四縫線速球敲出左外野陽春砲,這一棒也讓他在季後賽集滿陽春砲、2分砲、3分砲及滿貫砲,寫下「完全全壘打」的壯舉,他也成為了大聯盟首位在單一季後賽前4轟就達成「完全全壘打」的球員。

德弗斯在與光芒的美聯分區賽第2戰敲出2分砲,第4戰敲出3分砲,與太空人的美聯冠軍賽第2戰敲出滿貫砲,今日則敲陽春砲。

除此之外,德弗斯也以「年齡」寫下新的里程碑,今日的1分打點是他生涯季後賽第25分打點,根據《Red Sox Notes》指出,這是大聯盟25歲前最多打點的紀錄,另外《ESPN Stats & Info》也指出,德弗斯僅用23場季後賽就打下25分打點,這是史上第3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