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競》中國戰隊爆冷輸黑馬痛失世界冠軍 教練賽後還被爆涉賭

2021/10/19 15:14

獨立國協戰隊Team Spirit爆冷擊敗中國戰隊拿下世界冠軍。(圖片取自Dota2臉書粉專)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擁有全球最高賽事獎金的《Dota 2》2021國際邀請賽(Ti10)冠軍總決賽於18日晚間落幕,中國PSG.LGD戰隊爆冷以2:3輸給本屆大黑馬獨立國協戰隊 Team Spirit,與1820萬美元(約新台幣5.1億元)獎金擦身而過,許多不滿的中國粉絲賽後怒灌戰隊微博,質疑教練涉賭配合打假賽。

來自獨立國協的Team Spirit先連下兩局,但PSG.LGD馬上還以顏色,在隨後兩場比賽中急起直追連下兩城,最後一輪雖然 PSG.LGD前期跟 Team Spirit 形成拉鋸,但Team Spirit把握機會在下路擊潰PSG.LGD掌握局勢,奪下世界冠軍寶座。

然而中國戰隊爆冷輸給黑馬隊伍,讓許多中國粉絲心碎,許多憤怒的粉絲賽後馬上出征PSG.LGD戰隊官方微博,且教練Xiao8在決勝局沒有Ban掉對Team Spirit極為有利的角色「馬格納斯」非常不滿,此外教練Xiao8的前妻也隨後也個人微博上發文,除了爆料Xiao8過去曾出軌和家暴,還PO出了多張疑似為Xiao8簽賭的照片,表示對方大部分的收入都用於賭博,因此許多網友也開始質疑教練可能涉賭配合打假賽。

不過Xiao8醜聞爆出後,PSG.LGD戰隊選手Faith_bian以及XinQ都在個人微博上力挺教練,並澄清絕無簽賭一事,XinQ更指出中國隊會輸並不是因為沒有Ban掉馬格納斯,而是戰隊並沒有在比賽中沒有發揮平時的水準,而LGD總經理潘飛也在社群媒體上發文,表示將會以原班人馬組隊再戰一年,承諾「要把失去的拿回來。」

中國PSG.LGD戰隊爆冷以2:3輸給本屆大黑馬獨立國協戰隊。(圖片取自Dota2臉書粉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