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手機」插長褲敷衍練球?西蒙斯妥協歸隊又惹事

2021/10/19 12:54

B.西蒙斯出席練球與隊友沒有互動。(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形勢比人強,大鬧「賣我+拒打」風波的B.西蒙斯(Ben Simmons),昨日終於低頭重返球場訓練,這位明星控球前鋒卻被許多美國媒體拍到「無心戀棧」的畫面,不但疑似手機還插在運動長褲裡,甚至練球後立刻離去,完全不與七六人隊友們互動交流,冷漠疏遠形象引發各界熱議。

多家美媒拍攝的影音中,B.西蒙斯好不容易妥協歸隊,卻仍放不下身段,面無表情參與訓練時,隊友圍繞在場上互相打氣,他也置身事外毫不參與,甚至帶著手機、穿長褲打球的畫面還在網路瘋傳,儘管《ESPN 》記者史坦(Marc Stein)後來報導解釋,其實口袋裡的是訓練服,而不是他的手機,卻仍難以扭轉球迷痛批B.西蒙斯「敷衍了事」的聲浪,甚至認為他為了個人意氣之爭,已對七六人的團隊化學反應造成嚴重損害。 

B.西蒙斯由於錯過媒體日、訓練營和所有熱身賽,已慘遭七六人暫時凍結部分薪資同時罰款,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也坦承,不確定他究竟何時才能上場。NBA2021-22賽季明天點燃戰火,七六人後天開幕首戰將在客場對上鵜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