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我很害怕丟球⋯」 松坂大輔退役記者會上落淚的原因

2021/10/19 15:2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平成怪物」松坂大輔今日在引退賽之前舉行了記者會,這是他自正式宣布退役以來首度在媒體面前談及此事,他說明自己決定退休的關鍵時間點。

松坂大輔在去年重返生涯的起點西武獅隊,但近兩年時間都沒有任何出賽,原因是他右手臂麻木的感覺沒有消失。他說:「去年年初我的右手臂麻木地很厲害,由於疫情影響我無法按照自己意願練習和接受治療,症狀變得更嚴重,因此我不得不動手術。」

松坂在去年7月接受脊椎內視鏡手術,但是症狀仍然沒有改善,「今年4月投球時,球很突然落到右打打者的頭上。」「我變得害怕丟球,過去我沒有過這樣的經驗,我非常驚訝。」

隨後他要求二軍監督松井稼頭央給他一些時間,只是隨著時間過去,他的右手麻木還是沒有好轉,「我告訴自己,不能再丟下去了。」

今天會上,松坂大輔被問到決定退休時家人的反應,他沉默了十幾秒,接著忍不住落淚說:「這就是我不想舉行記者會的原因。」

他說,決定退休時給遠在美國的妻子打電話,「兒子也在旁邊,對著我說:『這麼長時間,真的辛苦你了』,而我也說,『一直支持著我,很謝謝』」。他說,家人長久以來也承受了很多困難,表達對家人的感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