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熱身賽全敗 勇士主帥認為有詐

2021/10/19 18:23

勇士曾在熱身賽2度擊敗湖人。(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新賽季明天點燃戰火,勇士熱身賽以5戰全勝作收,且2度擊敗湖人,兩隊將在開幕戰交手,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受訪時表示,他認為對手有保留實力,明天的開幕戰才會見真章。

揮別上季無緣季後賽的陰霾,勇士熱身賽狂下三分雨,在當家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領軍下5連勝漂亮收尾,更2度擊敗湖人,台灣時間20日NBA新賽季開幕戰兩隊再度交鋒,柯瑞為首的外線部隊,對上紫金「三巨頭」詹姆斯(LeBron James)、A.戴維斯(Anthony Davis)及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會擦出怎樣的火花備受球迷期待。

對於湖人在熱身賽的表現,勇士總教練柯爾受訪時坦言,他懷疑湖人有保留實力,熱身賽的勝負根本沒有意義,期待明天看到湖人最佳的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