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郭俊麟寫返台後最慘一役! 獅二軍超車兄弟逼近龍頭

2021/10/19 17:12

郭俊麟寫下返台後最慘一役,後援0.1局失5分責失,防禦率暴漲至8.22。(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二軍今日交手統一獅二軍,前旅日投手郭俊麟迎本季第7場登板,此役狀況不甚理想,僅投0.1局狂失5分,終場獅隊10:4大勝悍將,收下二軍5連勝。

郭俊麟上一次出賽是在本月15日,首度以後援身分登板,投2局挨1轟,失2分責失,另有3次三振,也是他返台後首度失分,不過在隊友火力護航下,得到二軍首勝。

郭俊麟今在6下登板,當時球隊1:3落後,他接連被擊出2支安打,隨後投出保送形成滿壘,接著挨楊竣翔高飛犧牲打掉1分,但亂流還在繼續,又被林子豪、姚雨翔連續敲出帶有打點安打,郭俊麟留下2名跑者在壘退場休息,由歐書誠接替,結果隊友也沒能止血,壘上跑者全數回得得分,失分算在郭俊麟身上。

郭俊麟寫下返台後最慘一役,後援0.1局用24球,被敲4安、有1保送,沒有任何三振,失5分責失,防禦率暴漲至8.22。

悍將二軍最終反攻未果,終場4:10吞敗,先發投手林詠翔投2.1局失1分,承擔敗投;勝投計在獅隊老將潘威倫,他後援2局無失分,有2次三振,收本季二軍第3勝。

獅隊此役贏球後,近期收下5連勝,二軍戰績超車中信兄弟,以26勝8和22敗暫居第2,僅落後龍頭桃猿半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