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運會》劉威廷選手生涯最終戰完成連霸 親吻道場告別

2021/10/19 16:15

劉威廷(右)全運會完成2連霸。(劉威廷粉絲專頁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東京奧運國手劉威廷今在110年全國運動會男子跆拳道80公斤級決賽,19:0輕取桃園市王德龍,以2連霸為選手生涯畫下句點,他在賽後雙膝跪地,並親吻道場告別。

26歲的劉威廷擁有兩屆奧運資歷的他,更是近年台灣跆拳道男子代表隊的不動隊長,只是,今年東奧首戰落敗,錯失爭奪獎牌的機會,也成為他在國際賽最後一舞的最大遺憾。

結束東奧後就宣布退休的劉威廷,全運會成為他選手生涯的最終戰,今代表彰化縣的他展現宰制力,先以20:10力退新北市陳均瑋,再以19:0收拾台南市鄭文凱,決賽也毫無懸念以19:0擊敗王德龍。

劉威廷卸下道服,結束自國中開始的13年選手生涯,目前他會先專注課業,完成碩士論文,也會指導台體大的學弟妹,希望能將多年的經驗傳承下去。

劉威廷親吻賽場告別,結束選手生涯。(全運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