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智勝開轟猛打賞無用! 桃猿二軍狂掃13安痛宰兄弟

2021/10/19 17:48

林智勝。(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二軍今和樂天桃猿二軍交手,兄弟老將林智勝雖有開轟猛打賞表現,但暴力猿打線猛灌11分,終場11:3大勝兄弟,持續位居龍頭寶座。

桃猿打線比賽前段就火力全開,前4局攻勢不斷、打下7分,鞏固領先腳步,兄弟則在首局攻得1分後,4上靠林智勝陽春砲收下第2分,兩隊前5局打完,兄弟2:7落後對手。

桃猿7下攻勢再起,單局直接打了一輪,掃出4支安打進帳4分大局,兄弟則在林智勝開轟後,連續4個半局未能得分,9上從賴鴻誠手中添得第3分,但於事無補終場吞下敗仗。

兄弟老將林智勝敲出本季二軍第4轟,單場3安猛打賞表現,王勝偉也貢獻2支安打;桃猿全隊掃出13安,藍寅倫手感火燙,一樣有開轟表現、單場3安灌4打點,林澤彬、林政華也都敲出雙安。

桃猿二軍賽後以28勝6和23敗,持續位居龍頭寶座,領先第2名統一獅半場勝差,兄弟二軍則吞下2連敗,暫居聯盟第3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