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週五主場戰富邦後 龍隊少年強投徐若熙本季將「關機」

2021/10/19 17:32

徐若熙。(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斗六報導〕味全龍隊嚴格控管陣中年輕強投徐若熙的投球量,今年是他生涯首個賽季,目前投球局數76.2局。龍隊原本計畫讓他在百局左右本季「關機」,龍隊總教練葉君璋今天透露,考量賽季時間點已在10月,計畫讓徐若熙提前休息,本週五迎戰富邦就是他的本季最後一戰。

葉總說,考量徐若熙從去年12月之後,一直沒有太多機會休息,怕未來休不夠。葉總說:「今年賽季拖得太長,也是一個考量重點。如果沒有那段時間的延賽,其實現在投球量已經差不多。本就考量兩個重點,一是投球量、二就是時間點,目前已經到了季末時間,所以做此決定。」

葉總說,徐若熙正式關機後,剩下的比賽投球局數,將讓郭郁政等本土投手分擔。至於週五的「本季最終戰」,葉總說,原則上設定讓徐若熙投大約85球左右。

今年是徐若熙生涯首年,本季他交出76.2局、94次三振、防禦率3.05等成績,週五還有機會挑戰單季百K。綜觀徐若熙菜鳥球季,葉總說:「以新人來說還不錯,可以有90分。之後還要加強身體強度跟穩定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