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開幕戰點燃戰火!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10/20 06:51

杜蘭特(左)與「字母哥」亞德托昆波(右)。(資料照,法新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NBA美國職籃迎來全新賽季!今日有兩場賽事轉播,第一場將由「宇宙網」籃網出戰衛冕軍公鹿,上演去年季後賽東區第二輪的史詩戲碼,「死神」杜蘭特(Kevin Durant)與「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的對決誰會勝出?第二場將由勇士對上湖人,「萌神」柯瑞(Stephen Curry)將碰上紫金軍團全新三巨頭,記得鎖定轉播!

大聯盟有兩場賽事轉播,第一場是國聯冠軍系列賽第三戰,勇士將派出老將摩頓(Charlie Morton)對決道奇「少主」畢爾勒(Walker Buehler),勇士是否能率先聽牌,抑或是道奇能挽回顏面?第二場轉播是美聯冠軍系列戰第四戰,太空人推出塞揚強投葛蘭基(Zack Greinke)迎戰紅襪右投皮維塔(Nick Pivetta),太空人有辦法扳平戰局,還是紅襪會拿下關鍵第三勝?別錯過轉播!

中職部分有兩場賽事轉播,第一場是統一獅對決中信兄弟,統一將推出飛利士,中信則派出呂彥青;第二場則是富邦悍將對決味全龍,悍將派出王牌江少慶對決味全伍鐸,記得鎖定轉播囉!

日職部分有三場賽事,第一場由日本火腿對決西武,第二場由樂天對決歐力士,第三場由養樂多對上阪神,我國好手王柏融、吳念庭、宋家豪都有機會出賽,王柏融與吳念庭更有機會同場較勁,別忘了鎖定轉播囉!

NBA

07:30 籃網@公鹿 愛爾達體育1台

10:00 勇士@湖人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MLB

05:00 勇士@道奇 G3 愛爾達體育3台、緯來體育、07:00 華視(D-LIVE)

08:00 太空人@紅襪 G4 愛爾達體育2台、09:00 華視(D-LIVE)

中職

18:35 統一獅@中信兄弟 緯來體育

18:35 富邦悍將@味全龍 ELEVEN SPORTS 2

日職

16:45 日本火腿@西武 ELEVEN SPORTS 1、ELEVEN SPORTS PLUS

17:00 樂天@歐力士 ELEVEN PRIME

17:00 養樂多@阪神 MOMO綜合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