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擔綱松坂大輔最後一舞打者! 火腿強打吐心聲(影音)

2021/10/19 19:0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平成怪物」松坂大輔今天舉行引退賽,預定投1人次的他,雖然對近藤健介投出保送,沒能解決打者,但再度站上投手丘,完成生涯最後一舞,松坂大輔在熱烈掌聲中,結束棒球生涯,有幸在松坂大輔引退賽與他對決的近藤健介也直言:「這是莫大的榮耀。」

41歲的松坂大輔去年動了脊椎内視鏡頸椎手術,雖然術後積極復健,試圖重返投手丘,無奈右手麻痺的狀況無法改善,今年7月忍痛做出退休決定,西武球團今替他舉辦引退賽,預定投1人次,對手日本火腿首棒安排同是橫濱高校出身的學弟近藤健介。

松坂大輔今天舉行引退賽。(取自推特)

松坂大輔投了5球,全數直球對決,不過只有一顆好球,最終投出保送,球速最快只有118公里,在兩隊球員、現場球迷滿滿掌聲下,松坂大輔笑著走下投手丘,一代名投棒球生涯完美落幕。

據日媒報導,成為松坂大輔棒球生涯中,最後一位與他對決的近藤健介受訪表示:「松坂前輩是我從小就一直追隨的前輩,能像這樣見證他的引退賽,我感到很榮幸,還能進入打擊區與他對決,更是我一生的寶物,我將努力接近這位一直以來引領棒球界的偉大前輩,哪怕只是一點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