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被球迷的掌聲感動...松坂大輔奮力投出最後5球

2021/10/19 18:34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41歲的「平成怪物」松坂大輔今天進行引退賽,對火腿鬥士首棒打者近藤健介投出保送後退場,儘管最快球速只剩118公里,但他奮力投完1人次,賽後也透過西武獅球團發布感言,表示自己出場時就被球迷的掌聲感動,儘管在投手丘的狀態不好,仍感謝成為最後對手的火腿,以及球迷的支持。

1999年4月7日,當時還不滿19歲的松坂大輔穿著西武18號球衣,對火腿鬥士進行生涯初登板,對首棒打者井出龍也的第1球飆出149公里,最後也用三振解決;到了今天,2021年10月19日,41歲的松坂大輔再穿西武18號球衣登板,對手仍是日本火腿,但最快球速只剩118公里,且讓生涯面對的最後一名打者獲保送上壘。

儘管這樣的結局並不完美,但松坂已是用盡全力,儘管去年動過脊椎内視鏡頸椎手術,仍無法改善右手麻痺問題,甚至右手中指沒有知覺。在不確定能否投出好球的情況下,松坂勇敢站上生涯最終戰的投手丘,對近藤健介奮力投出5球,只有1顆是好球,最後一球的球速只剩116公里。

走下投手丘後,松坂大輔也結束23年職業生涯,他表示出場時被球迷的掌聲感動,「說實話,雖然站在職業投手丘的狀態不是很好,但很感謝成為最後對手的火腿鬥士、最後站在打擊區的近藤選手,以及今天到球場加油的球迷,還有雖然不能到場、仍在電視機前應援的各位。」

41歲的「平成怪物」松坂大輔今天進行引退賽。(取自西武獅官方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