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依依不捨捨不得 松坂大輔賽後繞場淚別投手丘 (影音)

2021/10/19 21:2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傳奇名投松坂大輔用23年的球員生涯寫下不少傳奇,在引退賽結束後,松坂大輔繞場感謝現場9523名球迷的支持,並再度踏上投手丘與他熟悉的戰場淚別,松坂最後在滿場球迷和球員的鼓掌聲中離開球場,屬於「平成怪物」的時代終將落幕。

松坂大輔賽後繞場與球迷告別,感謝他們多年來的支持和愛護,並多次向觀眾席鞠躬道謝,他也走到了火腿休息室,與監督栗山英樹和橫濱高校的學弟近藤健介等人握手致意。

松坂大輔之後走上投手丘,此時的他含著眼淚用手輕輕的撥了撥投手丘上的土,單膝跪地並用右手輕觸投手丘,與它正式說再見,最後西武全隊和橫濱高校的學弟將松坂大輔拋向空中,松坂大輔最後的引退賽有遺憾、有淚水、有感動、有歡笑,松坂最後帶著笑容在滿場的鼓掌聲中再次離去,正式高掛球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