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運會》嘉義市傳捷報 1金3銀5銅入袋

2021/10/19 19:51

嘉義市代表隊的蔡亦軒,在男子組射擊定向飛靶個人賽項目拿下一面金牌。(嘉義市政府提供)(記者王善嬿攝)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2021年全國運動會舉辦賽事今天第4天,嘉義市傳來捷報,在射擊項目、角力賽、跆拳道賽等項目已獲1金3銀5銅佳績,其中男子組射擊定向飛靶個人賽金牌由蔡亦軒獲得,也讓他成功挑戰3連霸。

嘉義市政府教育處表示,得獎項目包括射擊1金1銀1銅、角力1銀2銅、跆拳道1銀1銅以及田徑1銅。

其中射擊項目銀牌,由嘉義市常勝軍劉宛渝拿下,她曾在2019年拿坡里世大運會射擊項目的女子組不定向飛靶賽項,為我國奪下首面金牌,並在預賽時射出總分121分的高分,打破全國紀錄,此次獲獎不負眾望。

另2面銀牌得主,包括男子組角力希羅式第二級銀牌陳彥凱,以及男子組跆拳道對打68公斤級銀牌得主蔡旻奇,都為嘉義市在角力、跆拳道項目拿下首面銀牌。

5面銅牌得主包括男子組射擊雙不定向飛靶個人賽銅牌黃義介、女子組角力自由式第三級銅牌得主曾善喜、男子組角力希羅式第四級第三名黃守家、男子組跆拳道54公斤銅牌羅柏凱,以及男子組三級跳遠銅牌周政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