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運會》王星皓200自「落漆」沒游進決賽 王冠閎6金入袋

2021/10/19 20:45

全運會游泳賽,王冠閎在男子200公尺自由式奪金。(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上屆全運會男子200公尺自由式金牌得主王星皓,今意外在預賽遭淘汰,最終王冠閎在決賽游出1分48秒33的成績稱王,本屆已拿下6金、2銀。

王星皓今在200公尺預賽第1組登場,豈料只游出1分58秒53,最後總排名第9,未能挺進決賽,令眾人都看傻眼,還被身邊的人猛虧,賽後他也承認確實很「落漆」,搖搖頭說:「這種事不該發生在我身上才對,過去沒發生過這樣的狀況,真的太大意了。」

王星皓透露,賽前本已想好策略,做好與王冠閎在決賽一較高下的準備,設想好最佳道次,但預賽配速出現失誤,最後只能在岸上當觀眾,他還自嘲:「真的不勝唏噓啊。」

雖賽後聊得一派輕鬆,王星皓承認,自己確實有點失落,更多的是自責發生重大失誤,不過,他在拿手的200公尺混合式重整旗鼓,游出技壓眾人的2分02秒90稱王,本屆第3金到手。

全運會游泳賽,王星皓(中)在男子200公尺混合式奪金。(記者廖振輝攝)

王冠閎看到王星皓沒進決賽,他說:「確實有小意外也有點可惜。」但他也強調,自己每場比賽都會有擬訂好的配速策略,不會因對手而影響,他以1分48秒33稱王,楊宇翔1分50秒77奪銀,安廷耀則以1分51秒74鍍銅。

台灣游泳雙雄明天在400公尺自由式還有機會交鋒,王星皓表示,最後一天一定會努力拚,拚出個滿意的成績。

全運會游泳賽,王冠閎在男子200公尺自由式奪金。(記者廖振輝攝)

王星皓。(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