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前兄弟洋投米蘭達K翻聯盟! 將登頂史上第一人狂紀錄

2021/10/19 22:09

米蘭達。(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中信兄弟洋投米蘭達持續在韓職主宰投手丘,今對三星獅先發7局無失分,狂飆10次三振,摘下本季第14勝,距離創下聯盟單季三振紀錄更進一步。

米蘭達本季轉戰韓職斗山熊隊表現超狂,投手丘上宰制力十足,今日先發對上三星獅,米蘭達主投7局,總計用了111顆球,僅被敲4安,狂飆10次三振,另有1保送,用無失分好表現,加上球隊終場5:0完封三星獅,米蘭達奪得本季第14勝,繼本月1日後,再度進帳勝投。

值得一提的是,加上這場10次三振,米蘭達本季在韓職已累積221K,距離聯盟單季三振紀錄,由樂天巨人傳奇名將崔東原在1984年締造的223K,僅差3次三振就能刷新紀錄,成為聯盟史上第一人,這項偉業幾乎已是米蘭達囊中物。

米蘭達連續繳出19場優質先發,目前防禦率2.29、221三振,雙雙位居聯盟之冠,14場勝投則排名聯盟第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