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執教4年都進季後賽 布恩將續掌洋基兵符

2021/10/20 06:52

洋基傳出與布恩簽下3年合約再續前緣。(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年在外卡驟死戰遭到世仇紅襪淘汰,連續12年無緣世界大賽冠軍,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的去留引發關注,據YES電視台記者Jack Curry報導指出,布恩將與洋基續約3年。

布恩自2018年開始執教洋基,4季下來累積328勝218敗,勝率達6成01,連4年都率隊打進季後賽,最好紀錄是在2019年闖進美聯冠軍賽,但最後不敵太空人鎩羽而歸,布恩的合約在今年到期,老闆史坦布瑞納(Hal Steinbrenner)傳出傾向與他續約。

洋基雖然與布恩再續前緣,但教練團將會改組,打擊教練提姆斯(Marcus Thames)、三壘指導教練奈文(Phil Nevin)和助理打擊教練P.J. Pilittere將不會續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