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李凱威關鍵安打退樂天 龍隊「天威連線」發威險勝

2021/10/19 22:41

味全擊敗樂天。(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斗六報導〕味全龍隊今晚在斗六主場迎戰樂天桃猿,龍隊先發投手林子昱前5局交出好投,6局卻留下兩個跑者後退場,該半局樂天把握龍隊換投,搶攻4分。不過,新軍龍隊展現越來越進步的韌性,7局、8局各攻2分,其中李凱威8局下關鍵2分打點安打幫助球隊超前,終場龍隊8:7險勝。

龍隊搶攻,關鍵靠前兩棒郭天信、李凱威「天威連線」,包括郭天信5局開轟在內,兩人此役合計7度上壘,7局就靠郭天信敲安、李凱威被保送,兩人再靠赫雷拉安打和陳品捷犧牲打得分。8局下,劉時豪敲安後,郭天信選到保送,輪到李凱威關鍵一擊超前。

郭天信。(記者林正堃攝)

龍隊總教練葉君璋說:「過去如果我們落後,常常就打得很辛苦,現在有機會可以拉回來。可能回到斗六主場也是原因之一,大家打得比較順。」談到前兩棒「天威連線」,葉總也說:「他們只要有好表現,對球隊幫助就很大。」

李凱威8局面對陳禹勳敲安,他說:「對方是很難打的投手,盡可能球數不要落後給他。本來第1球有抓到球路,但位置太低,後面才又掌握偏高的球。」李凱威提到,郭天信的關鍵跑壘,也是獲勝原因之一,「如果他沒有多搶到那1分,9局我們被追回1分就平手,勝負還不一定。」

李凱威。(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