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競》爆冷擊敗中國戰隊後 普廷賀電勉勵俄國選手

2021/10/20 06:59

獨立國協戰隊Team Spirit爆冷擊敗中國戰隊拿下世界冠軍。(圖片取自Dota2臉書粉專)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Dota 2》2021國際邀請賽(Ti10)冠軍總決賽日前在羅馬尼亞首都布加勒斯特落幕,中國PSG.LGD戰隊爆冷以2:3輸給本屆大黑馬獨立國協戰隊 Team Spirit,並與1820萬美元(約5.1億台幣)天價獎金擦身而過,俄國總統普廷(Vladimir Putin)特地發賀電,勉勵陣中年輕俄國選手再接再厲。

據俄媒《RT》報導,獨立國協戰隊 Team Spirit由3名俄國、2名烏克蘭選手共同組成,此行上演超級黑馬傳奇,硬是從敗部殺出,力退6支勁敵勇奪冠軍,包括歐洲OG戰隊衛冕軍,以及各界一致看好的中國PSG.LGD戰隊,消息傳回令全俄羅斯舉國歡騰,強人普廷更透過聲明盛讚:「誠摯恭喜你們在《Dota 2》國際邀請賽拿到冠軍,勝利實至名歸,這是俄國史上第一次,做得好!」 

普廷也強調,Team Spirit戰隊在挺進決賽的道路上,充分展現領導才能與團隊精神,「你們在最關鍵時刻集中精力,從強大對手重新搶回主動權,這場決戰成為技術和性格的真正考驗。你們用行動證明,俄國電競選手始終專注目標,有能力克服任何困難考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