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西蒙斯訓練擺爛遭禁賽!恩比德怒嗆:不在乎他

2021/10/20 06:58

恩比德。(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大鬧「「賣我、拒打」」風波的B.西蒙斯(Ben Simmons),好不容易妥協重返七六人訓練,這位明星控球前鋒卻擺爛惹惱教練團和隊友,不但慘遭禁賽1場,當家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更怒嗆:「我根本不在乎他。」

台灣時間週四上午,七六人客場對決鵜鶘展開NBA新賽季首役,但B.西蒙斯練球敷衍了事,疑似手機插在運動長褲口袋裡的離譜畫面網路瘋傳,已引發各界熱議。《今日美國體育》更加碼爆料,隔天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火大了,直接叫這名大咖離開場館,「我們要他回家!B.西蒙斯的行為讓球員分心,我認為他並不想與其他人一樣完成訓練。」瑞佛斯雖祭出禁賽警告,但也強調,之後團隊訓練B.西蒙斯仍可參與。 

「我們來這兒工作不是當保姆照顧誰。」恩比德則透過《NBC費城體育頻道》 告訴採訪記者,球團付他高薪是為了打球爭取勝利,而不是要他照顧某人,並坦承自B.西蒙斯歸隊後還沒說過話,「這時候我根本不在乎那個人,他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儘管過去幾個月發生這些事,但我們化學反應良好,我只專注讓團隊變更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