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踢爆2018年榜眼遭無情棄用 經紀人怒轟國王管理失職

2021/10/20 08:11

國王榜眼巴格利昨也沒能跟母隊達成續約,明年夏天將成受限自由球員。(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年梯首輪新秀提前續約期限在昨(19)日截止,在該年選秀前5順位中,除了狀元艾頓(Deandre Ayton)沒能與跟太陽續約外,國王榜眼巴格利(Marvin Bagley III)也沒能和母隊達成協議,然而今巴格利的經紀公司卻在推特上爆料他遭球隊棄用,痛批國王隊管理層失職。

知名運動經紀公司《Excel Sports Management》王牌經紀人施瓦茲(Jeff Schwartz)今透過推特發文爆料,「沙加緬度已經通知巴格利他不會在開幕戰的輪換陣容中,這太令人困惑了吧,顯然,他們對於巴格利的未來沒有任何規劃,然而去年國王又錯過可能完成的潛在交易案,但留下巴格利之後卻又不讓他上場,這根本太矛盾了,這明顯就國王管理層的失職。」

巴格利在2018年選秀進入NBA,當時國王用榜眼籤選擇了他,而錯過了東契奇(Luka Doncic)、T.楊恩(Trae Young)和吉爾吉斯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等人。當時這件事未形成轟動,不過在他結束菜鳥球季後,外界便開始懷疑國王管理層是否對這個決定感到後悔。

除了因為他們錯過的東契奇、T.楊恩很快就在菜鳥年大放異彩,另一個原因就是巴格利生涯迄今似乎都在跟傷病奮戰,首年先因傷缺席了20場比賽;2019年10月右手拇指骨折,又缺席大半個賽季,缺席開季,巴格利回歸賽場後又傷到右腳,上季僅出賽13場,本季也因左手骨折缺席多場賽事,出賽43場先發42場,場均繳出14.1分、7.4籃板。

而施瓦茲這番爆料,恐怕也代表將徹底與國王撕破臉,巴格利昨沒能獲得續約後,今年夏天將會成為受限自由球員,屆時國王雖然可以跟進報價,但從施瓦茲爆料巴格利之後也不會在球隊的輪替陣容中來看,明年他恐怕有很高的機率會與沙加緬度分道揚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