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空人狀元游擊手要來了? 洋基宣示季末補強重點

2021/10/20 08:25

柯瑞亞本季將有機會成為自由球員。(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在今年季後賽的外卡系列賽不敵紅襪,也讓這支豪門球隊的冠軍荒持續到第12年,今天總管凱許曼(Brain Cashman)透露,球隊需要補強游擊手。

洋基隊在今天與布恩(Aaron Boone)重新簽下3年的延長合約,肯定他近幾年為球隊的貢獻,同時總管凱許曼也向記者透露,「游擊手是我們需要的領域,我們必須解決它。」確立了這支條紋大軍季末的補強重點。

洋基游擊手原先是由托瑞斯(Gleyber Torres)擔任,但他在這個位置上不僅108場就發生18次失誤,就連打擊表現也不佳,本季托瑞斯出賽127場,修正攻擊指數(OPS+)僅93,寫下生涯新低,到了季末,托瑞斯游擊防區的工作甚至得由原先的三壘手厄謝拉(Gio Urshela)負責,因此補強游擊手的工作便成為洋基隊的首要目標。

托瑞斯本季攻防兩端表現都不佳。(資料照,法新社)

剛好今年季末的自由市場正是游擊手大年,以三大游擊手為首:道奇強打席格(Corey Seager)、太空人狀元游擊手柯瑞亞(Carlos Correa)與「故事哥」史托瑞(Trevor Story)若沒能與母隊續約的話都將成為自由球員;同時本季移防二壘打出生涯年的希米恩(Marcus Semien),季中被交易到大都會的巴耶茲(Javier Baez)也都會是比托瑞斯更好的升級選項,而且攻守兩端皆是升級。

不過由於洋基隊的團隊薪資,將會因為即將到來的仲裁大幅提升,其中「法官」賈吉(Aaron Judge)仲裁後的薪水應該會最高,再加上老闆還沒有確定下個賽季是否願意支付豪華稅,但若老闆決定花錢,要簽下任何一名頂尖游擊手都有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