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西蒙斯擺爛讓七六人超不爽 美媒曝他已損失3890萬

2021/10/20 08:04

B.西蒙斯自歸隊後一毛錢都沒賺到。(資力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隊B.西蒙斯(Ben Simmons)的鬧劇還沒完,在今天他被球隊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怒斥趕離球場後,《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更爆料,B.西蒙斯自歸隊後一毛錢都沒賺到。

B.西蒙斯在今天因為練習時態度不佳,加上不願意參加球隊的防守訓練讓瑞佛斯大為光火,直接將他趕出球場,接著球隊便馬上將他禁賽1場與罰款。

根據沃神的資料指出,球隊因為B.西蒙斯缺席4場季前熱身賽,同時因為他缺席數場球隊練習、會議與場上的訓練,一共罰了他140萬美元(約新台幣3890萬),代表B.西蒙斯自美國時間10月11日歸隊後,其實一毛錢都沒有賺到。

但是儘管B.西蒙斯在歸隊後直接開始擺爛,但根據沃神後續消息指出,七六人球團對於B.西蒙斯的交易態度依舊堅定,不願意僅為了角色球員就將他給交易出去,而是需要能夠讓七六人成為冠軍競爭者的籌碼才會點頭,因此事情發展至今,沒有人認為B.西蒙斯的這場鬧劇會提早落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