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佩德森戰前東家道奇回憶湧上頭 「我們一起贏得世界冠軍...」

2021/10/20 08:23

佩德森。(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佩德森(Joc Pederson)沒有和道奇續約,本季轉戰小熊,不過7月小熊將他交易到勇士,目前勇士與道奇正進行季後賽對決,佩德森也回憶起當時其實想留在道奇,但無可奈何球團並沒有這方面的意思。

在道奇待了7個球季,佩德森去年2月本來要被球團交易到天使,不過因為天使老闆不滿交易延遲而取消,今年賽季結束後,道奇並沒有選擇和他續約,他也成為自由球員。

佩德森指出,2020年賽季末的時候,球團跟他表明沒有要續約的意思,他補充道:「我很喜歡在道奇的時光,我們大家一起贏下世界大賽,我還交到了很多好朋友。」並未對球團有任何的不滿。

佩德森去到小熊後,在今年7月被交易到勇士,他去到勇士後,繳出43安,有7支全壘打,22分打點,打擊率0.249,整季共敲102支安打,有11支全壘打,打擊率0.23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