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郭天信巨大的一跑助隊險勝 網友驚:闖紅燈啊小朋友(影音)

2021/10/20 08:2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味全龍昨以8:7擊敗樂天桃猿的比賽,郭天信關鍵的跑壘判斷最後助隊險勝,不過他無視三壘指導教練林宗男紅綠燈的舉動也引起球迷熱議。

郭天信滑回本壘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昨天兩隊你來我往數度互換領先,龍隊李凱威在8局下雙方6:6平手,一二壘有人時對陳禹勳敲出關鍵安打,除了二壘跑者回來得分,右外野手邱丹第一時間球沒拿好,原本在一壘的郭天信快馬加鞭衝,雖然三壘指叫他停,但他最後仍滑壘閃過捕手手套被判SAFE,攻下龍隊保險分。

球評劉芙豪直言,這個PLAY樂天總教練曾豪駒沒有提重播輔助判決:「蠻意外的,畢竟球先到了。」這一分也讓桃猿雖然在下個半局即使敲出陽春砲,最後還是以1分惜敗。

網友則說:「闖紅燈啊小朋友」「天哥巨大的一跑」「結果論,跑是正確的吧」「想說應該會減速等指示 結果一路跑 三壘指也傻眼」「老實說有點腦衝」「味全比賽有拼勁有速度,好看!」。

賽後郭天信接受轉播單位採訪被問到當下判斷,他回應:「因為兩出局了,只要有穿越,或是到兩個外野手中間的那種球,我的目標都是本壘。」昨天他擔任開路先鋒也跑回3分。

三壘指導教練叫郭天信停下來。(取自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