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巴耶茲改披條紋球衣? 美媒曝洋基去年曾積極追求

2021/10/20 09:59

巴耶茲。(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年季後賽外卡驟死戰失利,總管凱許曼(Brain Cashman)表示,球隊將爭對游擊手進行補強。紐約媒體《SNY》記者馬提諾(Andy Martino)就透露,洋基上季交易截止日前,曾積極追求現在效力大都會的內野手巴耶茲(Javier Baez)。

馬提諾表示,雖然大都會對與巴耶茲續約保持正面態度,但若價格不如人意,這位明星內野手也有出走可能,那洋基就有機會加入搶人爭奪戰。上季巴耶茲還在小熊時,洋基就曾探詢交易價碼,並展現強烈興趣,但最後未能爭取成功。

洋基想要得到巴耶茲不是沒有道理,球對上季當家游擊手托瑞斯(Gleyber Torres)整季攻守表現不振,季末甚至被移防二壘,改由厄謝拉(Gio Urshela)鎮守游擊大關。巴耶茲雖然上季轉戰大都會也改擔任二壘手,但他曾提及,若不是球隊已經有自己長年好友林多(Francisco Lindor),否則他不會願意讓出游擊防守位置。

巴耶茲本季出賽138場,繳出2成65打擊率、31轟、87分打點的優異成績,來到大都會47場比賽打擊率更提升至2成99,但整季苦吞184K也寫下個人生涯新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