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雙MVP聯手發威! 道奇力退勇士系列賽開胡(影音)

2021/10/20 09:3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聯冠軍系列賽第三戰,道奇隊在兩位MVP:貝林傑(Cody Bellinger)的追平三分砲,以及貝茲(Mookie Betts)的關鍵超前安加持下,以6:5擊敗勇士隊在系列賽開胡,系列賽勇士仍以2:1領先道奇。

貝林傑敲出追平三分砲。(法新社)

帶著系列賽0勝2敗劣勢的道奇隊今天回到自家主場,游擊手席格(Corey Seager)在首局馬上敲出2分彈助隊先馳得點,不過在4局上半,道奇因原先為內野手、今代班擔任中外野手的拉克斯(Gavin Lux)失誤,導致勇士開啟4分大局反超,5上勇士再靠著杜瓦爾(Adam Duvall)的安打添加保險分,取得5:2領先。

8局下半,道奇面對傑克森(Luke Jackson),靠著貝林傑一發追平三分砲將比數追到5:5平手,接著貝茲又對接替上場的查維茲(Jesse Chavez)敲出超前二壘安打取得6:5領先,下個半局終結者簡森(Kenley Jansen)上場飆出3上3下成功關門,終場道奇隊就以6:5逆轉勇士,取得系列賽首勝。

貝茲超前二壘安打。(美聯社)

貝林傑與貝茲聯手發威,駐道奇逆轉勇士,在系列賽開胡。(美聯社、法新社,本報合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