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驚!開幕戰腳跟就受傷 公鹿主控打不滿兩節就傷退

2021/10/20 10:43

J.哈勒戴(右)今在開幕戰打不到2節就因傷提前退場。(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新球季今正式開打,開幕賽首戰由衛冕軍公鹿主場迎戰籃網,公鹿在「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單場32分領軍下擊敗籃網,搶下開門紅,但他們開幕戰卻折損控衛J.哈勒戴(Jrue Holiday),他因腳跟挫傷前兩節還沒打完就提前退場。

J.哈勒戴去年簽下4年1.6億美元的肥約轉戰公鹿,不但幫助球隊勇奪睽違50年之久的隊史第2座總冠軍,更在2020東京奧運一同隨著美國隊完成奧運金牌四連霸,為自己的籃球資歷增添一筆巨大榮耀。

今天對籃網J.哈勒戴依舊勇猛,先發上場上半場打18分鐘,7投5中包含三分球4投2中,不過他在第二節剩下三分鐘時卻右腳跟疑似挫傷倒地,最後留下12分、1籃板、1助攻和1抄截就退場休息,比賽結束前都沒有回歸。

所幸賽後受訪公鹿主帥布登侯澤(Mike Budenholzer)透露,經核磁共振檢查後J.哈勒戴的腳跟傷勢並不嚴重,表示「一切都很好,MRI的檢查結果都正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