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遭爆獅子大開口 騎士後衛否認要求27.5億天價合約

2021/10/20 10:51

塞克斯頓。(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騎士後衛塞克斯頓(Collin Sexton)遭爆料要求球隊開出總值1億美元(約27.5億台幣)延長合約,導致談約破局,但今天消息指出,這名潛力小將願意以更低價碼續留母隊,但終究未能與球團達成共識。

根據《cleveland.com》記者Chris Fedor報導,塞克斯頓陣營層雖然希望能尋求將近1億美元合約續約,但卻從未向球團開出這樣的價碼,甚至傾向降價好與球團協商,沒想到最終續約仍失敗收場,塞克斯頓在球季結束後也將成為受限自由球員。

雖然塞克斯頓未能如願獲得合約,但他並沒有因此灰心喪志,騎士總教練畢可史塔夫(J.B. Bickerstaff)昨也表示:「他還是原本我們認識那個充滿鬥志的那個傢伙,總是將教練團要求的工作給做好,並與團隊相處融洽。」

但塞克斯頓受訪時仍難掩失落:「我有點失望,但這並不代表我將與球隊和隊友產生嫌隙,我們會保持我們唯一目標,以闖進季後賽的方向來努力。」騎士上季戰績僅22勝50敗,連續3年無緣季後賽。

塞克斯頓上季多項數據突破個人新高,場均24.3分、4.4助攻、投籃命中率47.5%皆為生涯最多,但與隊友串聯能力較令人詬病,也是騎士不願輕意奉上大約慰留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