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字母哥開幕戰砍32分 公鹿痛宰籃網新球季開胡

2021/10/20 10:14

亞德托昆波攻下全隊最高32分領軍在主場拿下開門紅。(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NBA開幕戰今登場,首戰由衛冕軍公鹿對決籃網,在籃網僅有雙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哈登(James Harden)領軍情況下,「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攻下全隊最高32分,率隊以127:104擊敗籃網,率先在新球季開胡。

公鹿今在主場迎戰籃網,賽前先領取上季的總冠軍戒指,「字母哥」亞德托昆波一亮相全場高呼MVP,受到球迷熱烈歡迎。

挾著這股氣勢,公鹿一開賽壓著籃網打,一度取得19分的領先,字母哥一人半場貢獻18分、9籃板。籃網厄文(Kyrie Irving)今天依舊因為未打疫苗問題,沒有辦法出賽,由杜蘭特、哈登領軍。

籃網巨頭三缺一。(法新社)

籃網在上半場陷入苦戰,倒是新同學米爾斯(Patty Mills)表現出色,他在上半場三分球5投5中進帳15分,幫助籃網在兩節結束後,把差距縮小到個位數。不過,握有領先優勢的公鹿,也沒給籃網太多機會,下半場進攻多點開花,最終就以23分差帶走勝利。

公鹿全隊6人得分上雙,字母哥繳出全隊最高32分、14籃板、7助攻,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挹注20分,但主控J.哈樂戴(Jrue Holiday)因右腳跟挫傷退場治療,此仗僅出賽18分鐘,繳出12分。

籃網以杜蘭特繳出32分、11籃板最高,替補上陣的米爾斯三分球7投7中攻下21分,哈登則貢獻20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