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助道奇上演隊史首見逆轉秀! 開轟功臣賽後也疑惑(影音)

2021/10/20 10:3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例行賽表現低迷的2019年國聯MVP貝林傑(Cody Bellinger),今天在國聯冠軍系列賽敲出一發追平比數的三分砲,助道奇上演隊史首見的逆轉秀,將戰局追到1勝2敗落後。

貝林傑在8局面對傑克森(Luke Jackson)的偏高壞球,一棒掃出102.4英哩擊球初速的追平三分砲,這是他生涯在季後賽第4發於8局後敲出的追平或超前轟,位居史上第五,僅次於威廉斯(Bernie Williams)與羅斯(Pete Rose)的6發,以及「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與祖魯(J.D. Drew)的5發。

貝林傑在8下敲出追平三分砲。(美聯社)

賽後貝林傑被問到是如何面對如此高的速球還能開轟時,表示自己也很疑惑:「很明顯這不是適合打者攻擊的球,但在那個當下我看到這顆球,試著紮實擊球然後將接力棒傳下去。」隨後今天敲出致勝二壘安的貝茲(Mookie Betts)向他說道:「告訴他們Cody,他們很棒,但你也開賓士。」

貝林傑的追平轟與貝茲的致勝安幫助球隊開胡,儘管在7戰4勝的系列賽取得1勝2敗的劣勢時,球隊僅有29%的勝率(過去曾發生過143次,僅42隊獲勝),但依舊比0勝3敗的絕對劣勢要來得好,歷史上只有2004年紅襪曾在0勝3敗的絕對劣勢下贏球。

今天的比賽是道奇隊史第82次在8局後於季後賽落後對手3分以上,而在今天以前,他們從來沒有贏過任何一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