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拒絕籃網3年延長約 哈登有63億史詩級大挑戰

2021/10/20 11:42

籃網球星哈登(右)。(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隊三巨頭之一的哈登(James Harden)在今天拿下20分8籃板8助攻,可惜全能表現仍不敵衛冕軍公鹿,賽後他被問到延長合約時透露,自己很喜歡籃網,並願意留下來。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哈登雖然收到籃網3年1.61億美元(約新台幣44.8億)的延長合約報價,不過在合約期限前他並沒有點頭接受,因為哈登有機會在明年6月挑戰一張更大的4年2.27億美元(約新台幣63.2億)天價鉅約。根據《ESPN》薪資專家馬克斯(Bobby Marks)透露,這有可能會讓哈登成為史上第一個年薪達6000萬美元的球員。

賽後哈登談到自己沒打算在期限前簽下延長合約時表示,自己很喜歡這裡(布魯克林),而且體會到家的感覺,所以沒有什麼好擔心的。對他來說,他只是想要專注在今年。同時哈登也表示,自己沒有打算離開這個球隊。

籃網隊主帥奈許(Steve Nash)透露,自家明星球員哈登完全沒有顯示自己想要離開的跡象:「你知道我們從來沒有在討論中談過延長合約,我知道他很興奮,他喜愛待在這裡,所以我從來沒有他會出現不同想法的傾向。」

本季哈登的年薪為4430萬美元,是聯盟第三高薪的球員,下個賽季哈登有著球員選項,只要執行就能獲得4740萬美元的薪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