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完美頂上厄文空缺 「澳洲王」7顆三分彈成史上第一人

2021/10/20 11:56

米爾斯籃網首秀就讓人為之驚艷。(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開幕戰今登場,首戰由籃網作客對決衛冕軍公鹿,厄文拒打疫苗風波延燒,遭球團暫時冷凍,籃網在三巨頭缺一的情況下,以104:127輸球,不過新外援「澳洲王」米爾斯(Patty Mills)不但稱職頂上厄文(Kyrie Irving)的空缺,單場還命中7顆三分球,成為NBA史上第一人,表現驚艷全場。

今年33歲的米爾斯生涯過去10個賽季都效力於黑衫軍馬刺隊,曾與球隊一同在2014年奪下總冠軍,上個賽季米爾斯出賽68場,平均可以拿到10.8分、2.4助攻、1.7籃板,投籃命中率41.2%,三分命中率37.5%,而他在今年的東京奧運表現可圈可點,銅牌戰狂轟42分、9助攻,率領澳洲奪下隊史首面大賽獎牌,最後也獲選最佳五人。

雖然米爾斯本季季前熱身賽表現平平,3場熱身賽平均上場20.7分鐘,僅繳出5.3分、2.0助攻和2.0籃板,不過當時籃網隊主帥奈許(Steve Nash)在受訪時就表示自己一點也不擔心米爾斯的狀況,還對他在新球季進攻中將扮演的角色相當期待,賽前公鹿教練布登侯澤 (Mike Budenholzer)更是直言米爾斯有取代厄文的能力。

果然今天米爾斯也不負眾望,今他從板凳出發上場29分鐘,三分球7投全中,狂飆21分2籃板2助攻,也成為NBA歷史首位在開幕戰至少能在外線出手7次且還能全部命中的球員,因此儘管籃網最終以23分慘敗,但米爾斯的籃網首秀絕對足夠驚艷全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